两个大高个蹲在地上,你一根他一根的,沾着挤在餐盘里的番茄酱,迅速的消灭整盒薯条,聊的热络。

完全没有注意到及川彻站在身后的黄濑,嚼完最后一根薯条后拍拍手:“你们队长,看起来很正啊。”

气势十足又不苟言笑,感觉很不好惹的样子。

天童把脸搭在食指和拇指间,鼓起脸颊思索道:“还好啦,我觉得他脾气很好。”

是那种初次接触觉得没什么活人感,不喜欢交朋友的类型,但……想了想之后的每次接触,天童觉都认为,牛若其实是很好接触的类型。

黄濑若有所思:“是嘛,那我下次也试试和他搭话好了。”

“小黄……吃了那么多薯条,一定渴了吧。”及川彻抬腿不轻不重的对准他的屁股就是一下。

竟然当着他面想跳槽到别的树坑,简直是欠揍。

过来找人的牛岛站在不远处,低声叫道:“天童。”

天童觉看了眼拌嘴的两人,起身回应:“来喽,我要去找我的队员们了,下次见,凉、太。”

“啊嗯?下次见。”

被草莓奶昔冰到的黄濑还没来得及挥手,就见面前的小及川左手盖在握拳的右手上,继而传来关节的响动。

“冷静啊冷静!小及川!”

动物敏锐的第六感让黄濑头皮发麻,瞬间蹿到金田一身后。

被气笑的及川彻一把接过店员递给他的奶昔,猛地就是一大口——薄荷的凉加叠奶昔的冰,一口神清气爽、两口缓解疲劳、三口滋哇乱叫。

“嘶哈!好凉好辣!”

眼疾手快的黄濑试图弥补,抓起自己套餐里的薯条塞进小及川的嘴里,试图缓解凉意。

“那个,先生……”店员欲言又止,那是新炸出来的,请注意不要被烫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