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小及川说这句话的时候,黄濑还没理解其中意思,直到比分跳到25,倒在地上气喘吁吁的他,才明白原来是这样。
——我要虐你了,小黄濑注意好。
黑子哲也从第一个球开始,眼眸瞬间瞪大,吃惊的表情出现在他脸上。
这是……黄濑君吗?
他把球救起来的时候笑的好灿烂,失误的时候竟然也会露出那种神色,还会一直跟队友进行沟通。
看着尽管输掉比赛,但仍被队友围在中间,不听被呼噜脑袋安慰的黄濑君,在黑子自己都没注意的地方,他展开一抹温柔笑容。
真好啊黄濑君……
而被淹没的黄濑一边叫嚷着发型都要乱了,一边躲过一个个往他身上扑的队友,越过人群朝他大步走来:“小黑子!怎么样!”
这时候的黑子哲也状态比来的时候好很多,他抬起头温和道:“黄濑君打的很好哦。”
他发自内心的朝黄濑笑着,如果是因为这样,黄濑君才想和他一起打排球的话,黑子不得不承认他有一瞬间的心动。
黑子已经很久没有在篮球场上找到,那种所有人都在为了同一目标拼尽全力的感觉,在排球场上的黄濑君,像是变了一个人。
之前的黄濑君,经常会耐不住气急着上篮得分,哪怕对面三人防守,他也很少选择传球暂避锋芒。
在帝光还有赛后总结的时候,赤司君经常会点出他点问题所在,那时黄濑总会吐着舌头辩解:“没有独立得分能力的人怎么能算是王牌。”
总之不算是特别大的问题,加之黄濑确实磨练出了独自得分的能力,赤司君后来说了几次也就由着他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