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的边旭正一个人开着车回城,路上有些无聊,突然就很想听见一些声音,也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矫情,鬼使神差地就打了过去,听见声音的一瞬间心跳不自觉地加快了几分,随后又有些愧疚,打扰了她休息。
他想说些什么,可话到嘴边却变得笨拙,仿佛所有的词汇都被她那柔软的声音融化了,只能轻轻地“嗯”了一声,声音里是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温柔。
电话另一头,方黎艰难地将自己从沙发上挪去了床上,被子摩擦的声音透过听筒传进边旭的耳朵,夹杂着她轻轻的一声“嗯?”
边旭哑着嗓音,“怎么就睡了?不舒服吗?”
直到这个时候方黎才察觉到对面的人是边旭!她想打起精神和他说话,但是她太累了,连拿起手机的力气也没有,只得将手机放在枕边,依旧软着嗓音,“没有,就是好累,想睡觉……”
“那你明天多睡会,下午再来接你。”
“好……”
“那……挂了。”不想再继续打扰她,于是就这样草草结尾。
“好,明天见……”
他的嘴角不自觉地扬起,心里像是被什么东西填满了,暖洋洋的,连带着整个人都柔软了下来。
对面的人没有挂断电话,匀称的呼吸声缓缓传来,他也不去中断,只是默默地放轻了呼吸,减缓了车速,他开始庆幸拨通的不是微信语音,明天她也不会知道这通电话打了多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