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动态一发,她的态度就很明显了——
我是争不过了,但为了不让自己输的太难看,我还是支持江小白吧。
至于粉丝们,你们也别争了,咱们就躺平任嘲好了,只要不是第一,那第几都无所谓了,反正结果都是一样。
网友们都纷纷笑了——
“今天的盛况我还是头一次见,去年童心得第一的时候还挺激烈的,那时江小白是在第三吧?”
“第三名第一天就弃权,第二名第四天也放弃了哈哈哈,今年小白无人可与争锋啊。”
“我认识的追星人很多都投江小白了,因为有一说一,虽然我们还粉有别的爱豆,但没有人能说江小白不好,这个奖如果不是她拿,那我觉得这个水分就太大了,也没有人会服气的。”
“我觉得除了薇博本博可以弄假数据以外,江小白应该就是稳稳的第一了。”
“想啥呢,薇博跟小白关系好着呢,小白都接了不少薇博的专访,薇博是疯了才会搞她的事情。”
“就是没关系也不敢拿小白的数据造假啊,那就假的太明显了。”
“呵呵,我笑了,隔壁男榜水军出动,那票数简直离谱,现在已经持平了,今天就能反超。”
“啊不是吧!我知道的人很多都投了柏星啊,说好了今年要金童玉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