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0页

桃里找了一块阴凉处,坐在草地上,靠着树干歇息,听着田里的人时不时聊上几句。

直到快饷午时,田里的人才纷纷回去吃午饭。

看到没人了,桃里也就回去了土地庙里。

闲来无事,桃里取出了一张桌子,摆上朱砂,开始画符。

之前已经用掉不少,反正她现在只要有空,就想着把之前用掉的都补充回去,以备不时之需。

正当她还在聚精会神画符之时,一张泛着金光的仙帖慢慢飘落在她的桌上。

桃里这时还有点迷糊,眼睛还眨巴了几下,伸手把仙帖拿了过来。

待把仙帖打开之时,桃里觉得自己身上也渡了一层金光,仙气环绕,金光荧荧,一种功德圆满的感觉灌于全身。

具体该怎么形容,桃里也说不出来,只觉得如沐春风一般。

直到看到仙帖上的字,桃里眼睛都亮起来了,果然,南华上君并不曾坑仙友,功德圆满的土地神果真可以有上天庭一游之事。

其实也是要到玉帝面前述职,算是能在一众上仙面前露一个脸。

桃里眼睛亮闪闪的,仿佛已经到了天庭中,穿过气派逼人的南天门,仙气缭绕,巍峨天宫,祥瑞高挂,只待好好游上一番。

结果,在她还没有反应过来之时,007毫无波澜的声音出现,“任务已完成。”

随后,桃里便从土地庙里,出现在了自己的系统空间之中。

桃里笑容已经凝固了,随后满脸错愕地看向了007,“我怎么会出现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