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2页

不愧是老鼠,真猥琐

岁数大了打不动了吧

不像我们年轻人,好战,有冲劲

温酒看得直冒火,刚想打字怼回去,就听大哥道:“不用理他,打咱们的就行。”

高速公鹿也道:“都是脏套路,就想搞咱们心态呢,你要是真生气就中计了。”

温酒还是忿忿不平,替大哥生气。

就这么忍了一分钟,升到六级,高速公鹿从河道绕了过来:“野神,可以打。”

温酒俩人都不用勾引的,对面adc补着兵自己就打上来了。

接下来一波完美的3v2,把对面俩人全部杀死。

温酒开心地在公屏打字:年轻真是好,倒头就睡。

然后就听到野哥又笑了:“小女巫真护短。”

对面气得发来一堆感叹号:有种你别叫人!

温酒回他:略略略。

然后不理人了。

搞心态嘛,谁不会似的。

之后高速公鹿又找准时机来帮了一波,再次成功击杀对面adc。

然后对面也开始摇人了,叫来打野帮忙,这下是对面3个打温酒野神两个,可惜一个都没杀死,还被野神反杀一个。

死的正是那个adc。

这下那人似乎真的破防了,在公屏把自家打野喷了一顿,说人家操作不行。

最后又来约战:老鼠,有能耐咱俩1v1试试,都别叫人。

野神前面是需要发育,现在压了对面一件装备,自然不会让他再嚣张。

两个adc在下路打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