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场开的很快,对面主播俨然不像个新主播,各种话术一套一套的,把本来不算活泼偏向文静的糖豆豆怼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还各种嘲讽。
“我们家都上了,你们家到底行不行?不行早点说话!”
“对面什么玩愣儿?没钱搞什么直播,我家里嘉年华都刷累了,对面一个屁都放不出来!”
“我把话放这里,这把pk我要是输了,我就不直播了!”
【闪光:真不直播?】
【余杭:听他吹牛,这种主播都不用下播,pk一断就滚刀了,就是为了炒气氛忽悠人上头的。】
【余杭:之前碰见过一个要和我打删号战的,输了以后照样直播。】
【闪光:还有这事儿?】
【余杭:嗯,后来我自己刷的。】
【闪光:6】
对面主播嘴巴是真臭,糖豆豆把他声音关掉以后不少人都涌到了她直播间里。
【每回都是这套说法,真没意思。】
【要是真停播我还信他,不停播光吹牛,傻逼。】
【人家没输啊,当然不停播,自信得很。】
【废话那么多,还不如直接上。】
对面口气这么大也不是没有理由的,糖豆豆这边大哥买的仓库还没开始上,那边已经开始五个十个嘉年华开始上了。
余杭跟元麦冬说这把会有点难打。
对面主播签的公会是直播行业知名的pk公会,很多比赛都是公会出钱打的,就为了捧人,翩舞那种都算小儿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