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页

-

四人聊天群。

老二:不知道为啥我们学校是五人寝……好奇怪。

老大:对啊,落单的都好难找,我班里还算熟一点的都已经找到伙伴了,你们还认识什么落单的人吗?

老二:社恐。

老三:所以说,真的不要小五了吗?

老二:其实我觉得也不是不可以啦,反正都找不到人了。

老大:……你们难道还想体验被卷的感受吗?她每天七点就起床了!

老三:……对哦,而且她每天十二点就睡了。跟我们的生物钟确实有点不搭。

老二:可是,我们真找不到人了啊,到时候如果随机分配,来一个六点钟就起床的人怎么办?

老三:……也是诶,而且如果就留小五一个人,那她不就很可能和其他被排除的女生组成寝室了?那些女生,大概率也不好相处吧……

老二:……这,不是还挺有意思么?

老三:???

老二:五个生物钟相互搏斗。

老三:……

老大:……我反正是不同意的。你们也不看看她都把老四头欺负成什么样子了。

老大:老四头,你说呢?

老四望着手机。

突然之间,她有一种掌握他人命运的感觉。好像随便一个投票就能决定一个人未来三年半的生活。

寝室里明里暗里都承认自己和陈怜的关系最不好,如果连她都能接纳陈怜,别人自然忍忍也就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