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她觉得有些时候钱财这种东西就是赚了以后用来花的。
如果一直存在银行里面也没有什么意义,只能是求一个心安而已。
“我现在心情真的挺好的,每一天能够给你和景旭弄点饭菜,然后让你们能够吃上一口热的,回家以后我们一家人好好的聊一聊天,聊一聊最近都发生了什么,现在这已经就是我目前能够想到最好的生活了,所以我一直心情都很好的。”
谢琴不觉得自己精神状态上有什么问题了。
尤其是这一次经过了医院的这一遭,她觉得不能够再进来了。
要是再进来的话,女儿和儿子耽误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
现在正是一个关键时候,女儿这边工作忙得很,自己又不是看不见。
她在病房里面都还要忙着去处理那些文件和资料。
再说,自己的小儿子都马上要高考了,而且现在还有了这么一个小女朋友,每一天的精力也不能总是用在自己的身上。
她觉得她不应该给这个家里面再拖后腿了,而是应该好好的积极向上。
觉得每一天自己只要是没有什么事情的话就劝自己多往好处想,多往开心的事情想。
现在女儿和儿子身体都健康着呢,而且自己都有自己明确的未来规划,不用自己这一个母亲来操劳。
这些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已经是非常大的福气了吧。
毕竟有很多的父母一辈子都要为了自己的孩子操心。
无论是从工作上,是从生活上面,都要处处地考虑孩子们的未来。
但现在自己的孩子自己就能够考虑,根本就不需要自己操心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