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己整天从早上躺到晚上的话,好像也没有什么意思。

“如果您觉得在家里面无聊的话,其实可以适当的出去走一走的。”

谢琴听了以后摆摆手,“我可不出去走了,我担心我出去以后,万一在路上面晕倒了,那些人直接会打120的,把我送到医院以后又不知道花多少钱,那些医生就会让我重新检查身体。”

谢琴心里面可是太担心花钱了。

她现在最好连一分钱都不要再花了。

女儿的钱已经往自己身上消耗了太多。

她现在这个年岁手里面居然没有什么存款,而且女儿兢兢业业地做了这么多年律师还是这个样子。

谢琴的心里面能够好受吗?

她肯定是觉得自己已经够愧对女儿了。

若是再三天两头的出问题,那自己可怎么有老脸再去让女儿给自己花钱?

“您如果晕倒的话被人送到医院去,这可是好事,您怎么能有这种心理呢?难道您晕倒以后路人都在旁边看着,不肯把你往医院送,这是什么好事吗?”

林亦欢一听到母亲有这样的想法都要吓一跳的。

毕竟她现在身体本来就不好,真的没准儿哪一天出去买个菜什么之类的就会晕倒在半路上。

自己和弟弟又不长时间的在家,在他身边。

如果母亲出事的话,那只能是靠周围的人帮忙及时往医院里面送。

可是母亲现在这个样子看起来好像很忌讳去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