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凤荣就已经觉得这个儿媳有一些让自己心里不舒服了。
但是她没有说出来,也没有做任何的表现。
是觉得同为女人,如果自己换个角度去想林亦欢遇到的事情,估计也会这么生气。
但是她后来觉得生气归生气,等时间一长也应该过去了。
难道还一直生气吗?
整个周家也没有做出来什么对不起她的事情。
唯独就是周霁风把她抓进监狱的事情,让林亦欢受了点委屈。
可是综合来讲,自己和丈夫对林亦欢来说还是非常好的。
本来林亦欢的身份地位就不配嫁到周家来。
是自己和丈夫完全都没有什么隔阂,点头同意她嫁给周霁风的。
而且就这么说,退一步讲,那当时要嫁给周霁风的人不是她林亦欢自己吗?
怎么后来出了问题之后,她把所有人都怪进去了。
确实大儿子当时求自己和丈夫帮忙的时候装病。
这件事她确实是有一些错误的,没有考虑过林亦欢的心情,就帮着自己的儿子了。
可那毕竟是自己的孩子,她不帮还能有谁帮呢?
难道不帮自己的孩子跑去帮林亦欢吗?
这真是怪荒谬的。
梁凤荣从来也不觉得自己对于这件事情上有什么对不起林亦欢的。
她只不过是对小儿子愧疚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