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觉得自己怎么轻易的就说出这种话来呢?

感觉好像是在为难女儿似的。

但她心里面真的只是想要关心女儿而已。

林亦欢一听母亲的这话就知道她又想多了。

仿佛这些年她生病了以后,心思就和以前大不相同了。

甚至于她常常就会有一种自卑的心理。

有的时候弟弟的自卑就是学着母亲的样子,才变成后面这种严重的情况。

母亲总是有一种她好像什么忙都帮不上,在这个家里面任何事情都做不好。

若是发现自己有一点点错误,都没有办法原谅她自己的那种感觉。

可是明明有的时候才是一点点小事而已,林亦欢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

但是在母亲的眼里就好像是非常大的事情。

她甚至需要低头向自己道歉。

这有什么好道歉的呢?

“妈,你每一次关心我对我来说都是一种爱,我从来也不觉得这种爱有什么错误的,无论您说了什么做了什么,我都能够理解,您没有在职场里面工作过,自然是不懂这其中里面的道理,我也没有觉得您不懂再说点什么就会让我心里有什么反感的感觉,甚至于我觉得因为有您和弟弟的关心,才让我的人生很完整,不像是一个没有家的孩子。”

林亦欢看着母亲现在这个样子,甚至于都在考虑要不要给她请一个心理专家。

因为她觉得母亲现在的想法已经越来越狭隘。

并不是狭隘于别人。

而是逼着她自己去接受一些根本没有必要去道歉,或者是低头的事情。

她觉得自己好像什么用处都没有了,所以才会这个样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