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她很紧张的。

尤其是见林景旭的家长,总有一种生怕人家会不喜欢自己的感觉。

不过看起来林景旭的家人都很好相处的样子。

并不是自己想的那个样。

没过多久,谢琴的饭菜就已经弄好了,端上来可以吃饭啦。

她热情的招呼冷琦,还特意帮她先盛了饭。

“都是一些家常便饭,你别嫌弃。”

“怎么会呢?阿姨,您做的饭菜看起来色香味俱全的,一点都不输什么大饭店。”

冷琦坐在椅子上面,拿着筷子尝了一口,“确实是很好吃。”

这句话不算完全的恭维。

一家人坐在这里吃了一会儿饭,然后聊了一聊天。

谢琴和林亦欢都没有问冷琦相关于她家里面的事情。

因为如果问了的话,就显得好像她们家今天招待冷琦主要是为了探听她的家底一样。

这件事本来对于林家来说就不是那么重要。

如果冷琦的家庭是那种普通的家庭,爸爸妈妈的经济收入也很一般,他们也不会有什么区别对待。

只要是林景旭喜欢那这个女朋友就是很好的。

吃过饭以后,谢琴就在厨房里面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