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也算是和冷琦做了好几年的同学。

林景旭还是很了解她的。

而且他也知道冷琦在自己身边一直有一种不安的感觉。

因为之前自己和她提过分手之后又冷暴力人家,不和人家说话。

所以冷琦心里面会有一些阴影,这也属于正常的。

林景旭也是想办法想要弥补,可是想弥补这件事情多少有一些不容易。

他觉得自己眼下除了高考之外,别的也都做不了。

所以他想着等考大学的事情结束了,两个人的成绩都出来,然后自己再去找冷琦来谈一谈这件事情。

眼下如果姐姐能够帮自己谈得话,那就太好了。

本来林景旭也觉得自己的嘴笨,不知道应该说一点什么。

面对冷琦的热情,面对她的关心,林景旭总是有一种手足无措的感觉。

倒不是害怕什么,主要就是自己也没有什么能力回应。

这样下去的话,他觉得欠冷琦的越来越多。

等一旦多到了一个境界的时候,他就觉得自己没有办法还。

然后自卑的心理就开始做碎起来……

其实林景旭也想着要克制。

他都已经和自己说好了,每一次这种自卑的心理溢出来,就拼命地往下压制,使劲地试图让自己能够平衡一下这种心态。

不要再觉得自己和冷琦之间有什么阶级上的不同。

他觉得两个人只要能够在一起,这就是一种缘分。

往后的事情以后再说,不要去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