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和咱妈说了!事情没什么大不了的,无非是一个当事人来闹事,然后安保人员过来,就给带走了。”

“你脸上的伤,是她给你弄的吗?”

林景旭见母亲不在餐厅,所以问的就很直接了。

林亦欢惊讶于弟弟的联想力。

还真给猜对了。

迟疑了下,她没有选择撒谎。

毕竟总是欺骗关爱自己的人,也是一种愧疚。

“嗯,她突然就冲过来,伸手想要打我,我躲了一下,但是没有完全躲开。”

“那你以后一个人回家,安不安全啊?不然我每天不上晚课了,去你律所接你吧?”学习到林景旭这个程度的,学校是不强制让他上晚自习的。

他可以自由选择。

如果觉得回家学习更好,那就可以回去。

只是林景旭常常做卷子要做到晚自习才做完,所以他也就顺便在那边上课了。

偶尔还能有老师过来晚答疑。

这也都是多多少少有些用的。

林亦欢赶紧摆手!弟弟都在这种时候了,如果自己让他翘课去接下班,那她可太没有当姐姐的样子了!

“那个人应该也不会再来了,放心吧!而且律所都说了,我这算是工伤。”

“咱们不需要工伤,我想让你不要伤到。”

听着弟弟的言论,林亦欢勾唇一笑,摸摸他的头,“快吃吧,一会儿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