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天,闹钟准时响起。
棠意醒的时候感觉头很沉,晕晕乎乎的,卧室的空气有些凉,她下意识一哆嗦,意识到什么,眯着眼看了眼空调。
16度。
她开了一晚上。
昨天回来的时候感觉很热,然后温度调的很低,后来就一直写作业,洗完澡都已经凌晨一点多,她困得不行,几乎沾床就睡,以至于忘记调空调温度了。
棠意下意识吸了下鼻子,感觉还好,然后半眯着眼睛踩上拖鞋去洗漱,收拾完拿上书包出门的时候还不忘把空调给关了。
一班教室。
这会儿很热闹,大多数都在吐槽昨天作业的难度,还有一部分在那狂抄,奋笔疾书。
棠意豆浆只喝了一半,另一半被她带到了教室,方念希在补作业,余光注意到棠意坐下,跟她打了个招呼,“早啊意意。”
“……早”
这一声‘早’引得后面两个人视线也看向她。
方念希停下笔,侧头去看她,女生比平时蔫了点,“你鼻音好重,感冒了你?”
棠意嗯了一声,“昨天忘调空调了,16度开了一晚上。”
方念希,“……”
然后摸着自己额头,又去探她的额头,“没发烧吧?”
“没。”棠意体温正常,“放心,我带感冒冲剂了,等课间的时候我去冲一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