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门后,她滑下手机的接听键“喂”

“在干嘛”

“跟紫若她们聊天咯,怎么了”

“我就想听听你的声音,我们都几天没见了,你不想我吗,嗯”

这边的习俗,婚前三天新娘新郎不能见面,算下来确实是有好几天了。

“想,嗯,那你在干嘛呢。。。。”

两人聊着聊着,半个小时就过去了,不是有人敲门叫她出去,估计还有得聊。

这段时间两人都好忙,不是在试礼服,就是在试菜,还要看场地,没完没了的。

现在是终于知道办个婚礼有多累人了,也就今天才有点时间休息。

等她回到座位时,还好大家都在商量着接亲的方案,没有再打趣她。

最终选定了,现在抖音流行的接亲仪式,“一路生花”接亲不堵门,只有娘家人的鲜花与祝福。

“这条路,我们不为难你,希望余生你以后也不要为难她!”

这句话是不是很感人。

这个方案,得到现场所有人都一致的认同,明天安排人买些玫瑰花回来就可以了。

考虑到明天很早要起来,商量完都回去睡觉了,就剩紫若和妍妍,今晚陪夏暖一起睡。

也就这天了,以后想在一起睡都难,看薄沉墨这粘人的模样,没人敢从他身边抢人。

他的性子,也就会在夏暖面前能收一收,其他人能得到他一个眼神就已经不错了。

还好昨晚几人没有聊很晚,六点就被叫起来,开始忙活了。

洗漱完,吃完早餐,化妆师和摄影师就到了。

今天的吉时是十二点,忙活了一上午,吃完午餐后,接亲的队伍也终于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