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杀丧尸,保护普通人,就全部都变成了异能者的活儿了?

几个身体素质不错的男子被田健的目光看的脊背发凉。

他们心里不禁有些心虚。

但是一想到那些恐怖的丧尸。

以及自己如果不小心被丧尸弄伤后会发生事情。

心虚就变成了为了自我保护的安慰。

‘他们只不过是想要活着而已。’

‘反正这几个人都是异能者,他们本来就是应该保护普通人的。’

‘异能者那么厉害,多杀一些丧尸也是应该的。’

诸如此类的想法在他们的心中浮现。

不断的安慰自己。

田健冷嗤一声。

“既然这样,那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他的目光一个个的扫视着所有人。

最后落到另外三个异能者身上时,眼神带上了几分愧疚。

几秒后,愧疚变为了坚定。

“明天早上,如果增援没来,我们四个会离开,你们愿意一起的就跟着,不愿意的就继续在这里待着。”

“如果我们能出去,那么我们一定会找人来救你们。”

跟着他的这三个异能者都是末世前的好兄弟。

对他做出的一切抉择都是无条件的信任。

如果是他一个人,他还可以顺从大家的意思,留下来保护他们。

但现在他不是一个人,他没有理由让别人和他一样无偿的付出。

瞧瞧。

明明都是末世了。

他们却把这些普通人保护成什么样子了。

如此理所应当的接受别人的保护,还妄想支配其他人。

一昧的责任心爆发倒是让他寸步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