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还好,这店似乎很是效率,没让楼远舟继续看下去,一个店员把袋子递给了楼远舟。

打开袋子一看,一个圆圆的塑料盒子里面装的是底料和汤,一个塑料袋里装着煮好的红薯粉,另外还有一个小盒子,里面是香菜、葱末、炸花生等不适合长时间浸泡的配料。

剩下的就是包装好的小袋醋和辣椒,不得不说,店家还是细心的。

就这么密封下,楼远舟也闻到了骨汤的味道,还带着豆瓣酱的香气。

重新踏上回家的路,楼远舟走路的速度比刚才快了不少,毕竟家里还有只猫呢。

临到了星辰北路,看到个烧烤摊子,于是顺手又买了两个烤火烧,是那种涂了烧烤料炸得酥酥脆脆的火烧,通常都会一口酥掉渣。

等楼远舟回到远舟楼的时候,还有点儿不太适应。

平常这个时间门口可是站了一大堆人的,此时空荡荡的,但也时不时有人在门口停留,看到休息的牌子后不死心地往窗户里看上两眼,看到真的没人才离开。

于是楼远舟想了想,趁着门口没啥人的时候,开门,进屋,关门,一气呵成。

此时屋里即使没开灯也还算亮堂,也听不到什么声音。

等楼远舟提着自己的午饭上了楼,才稍微听到些动静,是大橘在炫饭。

这大橘不愧是流浪猫里面的翘楚,吃饭嘎嘎香,绝对不挑食,唯一缺点就是吃得多。

大橘看到楼远舟回来,嘴里还嚼着自己的饭呢,却还是小跑步过来蹭了蹭楼远舟的腿,随后又返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