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的做法是正常的吗?
或许他们就该那时候牵手?
房门被叩了三声,许星雪翻了个身,两条小腿搭在床边,双臂展开呈大字型仰面躺在床上。
“进来。”
门开了又关,她坐起来,看江见川走到书桌边,搁下了一杯奶茶。
“还生气呢?”江见川拉开桌边的凳子坐下。
“不算生气,”许星雪拿过奶茶,“我只是想不明白。”
江见川一只手搭在桌边,整个人往椅背上一靠:“什么想不明白?说说。”
许星雪咬着吸管,思索道:“你觉得半年牵手正常吗?”
江见川:“……”
沉默片刻,他深吸一口气:“不正常。”
心烦意乱的时候线上说不清楚,还是当面谈话更加真情实感。
许星雪把自己刚才那些想法简要地说了一遍,最后问江见川是不是自己有问题。
“没有,”江见川没一点停顿,“别怀疑自己。”
“是吗?”得到肯定的答复,许星雪稍微安心一点,“你也是这样,所以到现在也不愿意谈恋爱。”
江见川轻轻“嗯”了一声。
许星雪点点头:“挺好的,我不是奇葩,我还是有同类的。”
江见川十分赞同地一点头:“但很稀少,你要懂得珍惜。”
许星雪连忙道:“那还用你说。”
江见川皱着眉:“你根本听不懂我在说什么。”
“听懂了,”许星雪反驳,“我就是遇不到,要真遇到了一定会死缠烂打好好珍惜的。”
江见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