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强大同理心的人恐怕会做点什么吧,但他不曾做过任何事。

这些都是命定的事情,跟他没有直接关联的命。即便有人、许多人要死了,死在他非透视眼看不见的一墙之隔内,他都会无动于衷的接受。

真要当救世主的话他可没时间过自己的生活,24小时都要忙碌于救人,早在原世界空助就说过,世界的一半由他来掌控,他成为新世界的帝王,让掌控范围内不出现任何杀戮暴行,人类一直追求的共同富裕他可以完成。

但显然他否定了,那在他看来没有意义,生老病死和意外是每一种生命都有的日常,没有救世主的生活才有真实的喜怒哀乐,才造就了人类生活的丰富多彩。

所以他可不是什么心地善良的老好人。

其次,人心没有好到哪里去这件事,他也非常清楚。人的心声他从出生起都听在耳朵里,从原世界出生1个月起他就知道,人心不干净也不纯洁,人藏在心里的一面总是比表面要肮脏黑暗太多,表面应和着,心里咒骂着的人数不胜数。

所以他也知道人的本性,贪婪,自私,任何人都有自己的恶意存在。

流星街,所有人出奇地表里如一,在他看来反而坦诚得让人多一点欣赏。

要说区别,外面的人有法律约束,想到打打杀杀只是想想,而流星街的人脑子里不止想了,还真的有杀人画面。啊,看多了有点太血腥,还是离开吧。

齐木楠雄转身,从垃圾堆上跳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