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这几项才是让林知皱眉的原因,上一世的国战虽然玩法还是这些,但是国战失利的惩罚也不过是整个国家玩家等级降低,经验值获取效率降低而已。
但现在这规则,最终只会产生一个赢家。
而失败的一方,尤其是主城全部沦陷或者排名最后的国家,遭受的可是和扶桑一样的灭国惩罚!
现在蓝星上已经闹翻天了,各个国家的高层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都进行了紧急会议。
一些大国还好,拥有十几甚至几十个主城。
而小国则直接进入了紧急状态,因为他们只有一两座主城。
一旦国战开始,恐怕都等不到最后结算主城数量,直接就灭亡了。
所有国家为了不遭受灭国惩罚,都会尽全力让自己的主城数量变多,而变多的方法只有抢。
这就导致最终遭受灭国惩罚的国家绝对超过十个,甚至有大半的国家都将在第一次国战中灭亡!
华夏区拥有四十座主城,几人本不应该这么担忧,但问题就出在这里。
这次国战真正意义上的胜利者只有一个,那就是最后结算主城数量排行第一的国家大区。
第一奖励也丰厚的惊人,整个国家民众全部获得一次强化!
虽然不一定能让高阶能力者再次进阶,但是必定能够让全体国人都成为能力者,不仅身体素质得到增强,还有了一定抵抗怪物入侵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