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十座高达十几米的肉山,皮糙肉厚的缓缓推进,手中拿着巨锤,直面攻击,根本就不躲的。

它们血条很厚,魔法和子弹都挨上几轮,才能磨掉那长长的血条。

而被它们挡在身后的怪物们,刚好趁机发动攻击。

攻城时,处于同阵营的怪物互相是杀不死对方的,只能对人类阵营这方造成伤害。

魔法从肉山身后飘出来,结结实实的落在了城墙上,一瞬间炸飞了几十个人。

而己方的攻击,却无法越过大块头们落到它们身后。

导致它们只能被动挨打。

而大块头们就是系统放出来的消耗品,消耗人类方的魔力,武器弹药,也是怪物方的消耗品。

最主要攻击的是后方的那些怪物,这些肉山就是纯纯炮灰。

但是人类方明知道它们的性质,却也不得不继续攻击。

一旦停止攻击,让肉山靠近城墙,它们手里重达千斤的铁锤,就会砸到城墙上。

安全区也是有防御力的,一旦防御力降到最低点,城墙就会被打破。

怪物攻进城内,也就意味着此次守城失败,安全区会彻底失守。

就算是灾后重建,也得耗费大量物力财力,所以最好还是把它们挡在城墙外面。

只是这群肉山实在是太抗揍了,基地火力再猛,它们也在一点点的往前推进。

初攻城时距离大约五十米,现在距离城墙已经不足十米了。

再近一点,那把大锤子就轮上城墙了。

这么下去不是办法,基地紧急变动策略,把榴弹炮和迫击炮搬了出来。

现在不用,什么时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