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带着一丝淡淡的忧愁。
似乎是在担心今晚可能要露宿街头。
“上车。”
江澈语气清冷,随手拿起了头盔戴上,见到沈清双手都按着酸奶又帮她也一并戴好了头盔。
“这酸奶很好喝吗?”
“还行。”
“另外一盒我已经喝过了,你还打算喝?”
“啊?”
沈清一愣,连连摇头:“不……不啊,我帮你拿的,这盒还没有喝完。”
“我喝不下,扔了吧。”
“里面还有一半……”
沈清的声音小了几分,语气中带着些许的不舍。
她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不爱浪费,哪怕是看到别人浪费也会忍不住心疼。
上次江澈随手扔掉的那杯杨枝甘露,她就在心里记了好久。
江澈有些无奈:“那你拿着吧,回去之后再给我。”
“嗯嗯。”
——
晚上九点。
天色已经彻底黑了下去。
街道上车水马龙,霓虹闪烁。
黑色的摩托车穿行在车流中,车速不算太快,可两侧带起的凉风还是让沈清觉得阵阵凉意。
“你……你走错路了。”
沈清看了一下街边的风景,发现江澈不是朝着临南小区和肯德基的位置行驶。
江澈微微点头:“嗯。”
只有一个简单的“嗯”,并没有其他的解释了。
沈清顿时有些懵。
她不知道江澈要送自己去什么地方,不过心里倒也没有生出什么担心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