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的人都去服劳役了,地谁来种,百姓要怎么生存?
现在想想,杨坚留的家底确实还挺好的,不然都扛不了十几年啊!
汉初,刘邦早就已经目瞪口呆了,我滴乖乖,看来咱这个见识还是少了!
像胡亥那样二世而亡的暴君,居然还有一个?!
说他横征暴敛都不够啊,这分明是没把百姓的命当回事啊!
咳咳,虽然当皇帝的有这种毛病也算正常,但关键兔子急了还咬人呢!
这步步紧逼,人家不造反才怪了!
主要这隋朝刚立,又有个开皇之治,怎么也不是王朝末年之相。
哈哈,你没到末年,爷就来给你加加速是吧?
【原本以为受到这么重大的挫折,总要好好休养生息了吧?】
【杨广,一款24k纯倔驴,还是那种受不了挫折的高傲脾气。】
【输什么输,我字典里怎么能有这个字?】
【刚刚失败,人家就马不停蹄的开始准备起了第二次征伐高句丽。】
【不出意外,又华丽的失败了。】
【主要是这对国家的民力物力消耗太大了,一点喘息的空间都没有留出来。】
【但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接连两年的大战还没什么结果,天下早就是民怨沸腾。】
【但杨广听不见啊,他又紧接着开始准备第三次攻打高句丽了。】
杨坚:???
高句丽是杀你十八辈祖宗了吗?
大隋基业你都不要了,非得把人家打服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