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吃了晚饭,慢悠悠的走在回去的路上。
傍晚六点,黄橙橙的路灯恰好一盏盏接连亮起。
马路上车流如织,马路两边的行人也渐渐多了些。
小猫咪认真的低头走着直路,途径一个挡路的推车车轮时,它还特意谨慎的绕过。
只是让它少了点试图一直走直路的乐趣。
只是没曾想,身旁的宜禾却因此停了下来。
它忽然听见宜禾的声音在它身后响起:“老板,这火龙果怎么卖?”
小猫咪的耳朵立了起来,后知后觉地向后看去。
……火龙果?
老板说了价钱。又扯了个塑料袋问:“要白心的还是红心的?”
宜禾想了想:“白心的吧。”
老板撑着塑料袋,顺嘴就说:“红的比较甜。”
她知道。
红心火龙果是比较甜,但她觉得吃一手红颜色,清洗起来难免有点麻烦。
小猫咪这时听着声儿就吧嗒吧嗒的跑来了,兴奋的喵道:“要甜的甜的!”
宜禾低头瞧一眼迎过来的小黑猫,沉默两秒后还是改了口。
“还是红心的吧。”
于是宜禾拎着一袋的红心火龙果回到旅馆。
小猫咪就地躺倒歇息了一会儿。
没有手机玩的它翻来覆去都觉得无聊,阿玄起身走了几圈就绕到了桌子边,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桌子上面的一袋火龙果看。
“宜禾,可以吃了吗?”
宜禾刚刚说,刚吃完饭要歇息一会儿才能吃,它现在就感觉已经等了好久了。
宜禾捏起手机瞧了眼时间,又看了看目光渴求的小猫咪。
什么也没说的起身,走到桌子前过来剥火龙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