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新生虽然刚刚很散漫,但真干起活来又十分的认真没有再开一点小差。
这样子的活动沈晞已经办过很多次,流程什么的都熟的很,不过是太过突然需要准备的东西杂而细,还要背一些院系信息,让他们有些手忙脚乱的搞不过来。
有了沈晞这个前辈的加入,有条不紊的将每个环节都带着他们盘好,虽然事情多倒也不再焦虑无措的没有头绪。午饭也只叫的外卖一起随便扒几口搞定。
第二天,他们起了个大早,站在小冷风中吹了将近一个小时,才终于将这位善人迎到。
之后沈晞和关晴晴全程陪同着,善人站中间,校董和张光远陪在两侧,她们两个便跟在后面。其实基本也用不到她们,但是真的需要说些话时,总不能被问到。
这不是沈晞第一次陪校董参加这种活动,但确第一次见校董这样客气。可见这位善人身份很不一般,也难怪昨天张老师急成那样。
沈晞在后面听着,了解到这位善人姓吴,西装革履的带着金丝框镜,虽然上了些年纪但也看上去风度翩翩的。但给沈晞的感觉并不太好,说不太上来,这样的风度翩翩并不是和校中的教授那样引经据典的儒雅,好像是浮于表面的。
全程两个多小时的参观,听上去气氛和谐大家相谈甚欢,吴先生当真平易近人。不过最终也未确定是否会捐赠一栋楼给他们,每当校董往这方面引时,他便会打太极般将这个话题跳过。
乍一听好像说了许多,也是有问有答的你来我往,可再仔细一听,又好像什么都没说。
问过两次后,校董便不再说这个话题,神色如常的带着吴先生参观着,遇到细节的地方便会看向沈晞,再由沈晞详细介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