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作者没奶过真娃,胡编乱造多,私设多,全文不建议代入常识
3段评已开,请和谐友爱讨论呀,遇到辱骂和过激言语可直接举报,不要吵架,不要吵架!
4感谢点进来、收藏、开启阅读的宝宝们!能躺进大家的书架太感动噜!
内容标签: 排球少年 轻松 治愈 日常 群像 萌
主角:阿隼、阿侑、阿治
一句话简介:哥哥带娃,活着就好
立意:努力就会有收获
第1章
宫隼是被饿醒的。
他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只感觉嘴巴涩涩的,空荡荡的胃部正传来一阵又一阵难耐的饥饿感,像是有虫子在啃食他的身体。
他偏了偏头,无比难受的讯号让他下意识想侧身捂住腹部,只是动了动手指,软趴趴的四肢又软绵无力地垂下。
他混散的意识渐渐回笼。
也许是因为这一觉睡得太久,脑袋昏昏沉沉,思绪像浆糊一样,一时还没法帮他理清睁眼后看到的一切——
陌生的客厅、陌生的地毯、陌生的呃……手。
宫隼觉得都不能称之为手,这分明只是一个被厚厚的棉绒布料包裹着的,只露出一截的,小小的,短短的,肉爪子。
……等等。
……好像不太对。
这只小肉爪子就松松懒懒地搭在卡通画地毯上,防滑的地毯贴着手背,触碰到的部位有种黏黏的感觉。
宫隼盯着它,下意识想让它动一动。
几根手指真的跟着动了动。
“……”
“放五勺够了吗?”
宫隼还处于懵逼状态,就听头顶的传来两道窃窃私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