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捕捉楼上欧皇,顺便蹭蹭好远,希望等朱果正式上市的时候我能轮到前排】
【一起蹭,我也要吸好运】
【我让家里研究古文的高材生表妹帮忙看了看,发现她也看不懂,然后我就平衡了】
【我真的很怀疑,修真者到底是怎么看懂那些功法的? ?我现在看个内功心法我都看不懂,真的是个废物】
【有一件事很好奇,楼上那个中奖的欧皇大佬能不能为我解惑一下?就是结合自己体内的内力,同样搞不懂吗? 】
【同好奇】
【搞不懂,真的太难了,就算有了内力,那跟学习内功心法也不是一回事,我什至都无法全部掌控我的内力】
【嘶怎么会这样? 】
【我觉得很正常,毕竟是平白得到的力量,想要掌控需要学习的地方还多着呢】
【太难了,真的太难了,体内空有力量却无法发挥,要把人逼疯的节奏】
【跪求寻真学院的大佬出几本简单易学的功法秘籍,这样下去不行啊】
【文庭大佬都说了,这已经够简单了,他都不知道该再怎么简单,如果还要降低难度,那我们还学个屁】
【就是,不要为自己的懒惰寻找借口,就算很难,照样有人能学会啊,我记得有人已经入门了吧? 】
【对,就是那个第一个收到朱果的大兄弟,硬生生抱着功法啃了好几个通宵,已经正式入门了】
【果然还是自己不够努力啊,行了,我又要去报几个辅导班了,就一个不够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