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每次撑不下去了,我就给爸爸妈妈打电话。

一通电话,血条又拉满。

我本身基础很差,我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考上一个一本。

可是高三每次模考距离一本线都好远好远,我深知

想要实现愿望,就得快马加鞭的努力再努力。

因为经常比别人稍微早起一些去追赶进度,所以我总是第一个去教室。

夏天还好一点,冬天天亮得特别晚

我一个人走在路上,说不害怕是假的。

不过我时常会发现教学楼走廊的灯总是在我去之前就亮了。

每次我站在我们班的阳台上背书,还能看见对面一楼一班的灯是亮着的。

我那会儿还时常感慨,一班的人学得好是有理由的。

每次黑暗中害怕有些不敢向前时。

教学楼亮起的灯就像是我的灯塔。

就好像是一直有人在陪伴着我一样。

我常常对着那盏灯在心里默默想,一起努力吧!

一起实现我们的愿望,祝你也祝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