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乐呵呵地转过身,打开电脑,开始写下一期街采脚本。
上午的时间过去得很快,不一会儿便到中午。申城的公司没有午休的习惯,电视台还算是人性化,中午有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吃完午饭还可以稍微眯一会儿。
今天食堂有尚能入口的咖喱牛肉汤,沈念和杜子逸选择吃食堂。
电视台的食堂有一栋专门的小楼,就在入口大门左手边,和他们都市频道大楼遥遥相望。小楼有两层,一楼是员工自选餐厅,二楼是小包厢,一般用来商务接待。
咖喱牛肉汤的队伍很长,俩人一前一后地排着,杜子逸好几次想搭话,又因为周围叮叮当当的声音太过嘈杂而作罢。
沈念一边拿着餐盘,一边在专注地回微信消息。
念念:哥哥~今天还要加班吗?
哥哥:嗯,可能会回来晚点。要不要在附近先吃个晚饭?
念念:好呀,附近有家奥灶面还不错,我一直想去打卡。
哥哥:好,那五点半,我来接你。
念念:味道也很清淡,正好,不会刺激到嘴角的伤口。
那边,对方正在输入消息的提示显示了许久,才发来新的回复。
哥哥:抱歉,唇角还痛吗?今早才发现,应该给你抹点药。
念念:不痛啦,也不是哥哥的错,其实是我缠着哥哥不放,有些停不下来……
哥哥:昨天我也应该当可而止。
念念:哥哥别担心啦,真的,一点也不痛。
念念:小猫摇头jpg
哥哥:摸摸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