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内的季军正在熟睡,半夜三更睡意朦胧间,耳边听见婴儿的叫唤声,他还以为自己在做梦,揉了揉眼睛抱着被子翻身准备再睡。
却只听见耳边的婴儿叫唤声音越发洪亮。
发觉这不是在梦里,季军猛然从床上坐起身来,揉了揉眼睛,竖起耳朵听了听,发觉声音是从自家门口传来的。
还以为大晚上撞鬼了,深呼吸一口气季军大着胆子跑去开门。
门外没看见一个鬼影,倒灌进来的冷风,把他冻的直打了个哆嗦,低头就看见地上在嗷嗷哭的林好。
季军的瞌睡瞬间就醒了,反应过来他就抱起地上的林好,冲着外面就大吼一句,“谁他妈把孩子扔老子门口了?哪个缺德冒烟的这么好的孩子都舍得扔,真是连畜牲都不如!”
这大冬天的,把孩子丢在冰天雪地里头,要不是自己睡眠浅,估摸着孩子都被冻死了,这孩子也是个命不好的,闯到这样的畜牲父母,养不起干嘛生那么多,这下子让他一个单身汉拿着一个奶娃娃,该怎么办呢?
大晚上的也不知道该去找谁去,季军抱着林好在门口等了半天都没听见,外面有一点风吹草动,索性就抱着孩子进了屋。
终于进了屋子,冻得直打哆嗦的林好这才卸下了声音,睁着着眼睛看着季军。
主顾此时的身体才三个多月,还是一个小婴儿,去报复鬼父鬼母断然是不可能的了。
现在只能寄希望于养父季军能够及时,给自己搞点吃的了。
不然剧情还没开始,就又要倒带重来了。
这种地狱式的开局也遇到过好几回了。
林好都已经习以为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