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是混日子,在他看来行不行都行,反正慢慢的混一天算一天。
“我……”
“你不用说了,我现在能干活,你媳妇就这么嚣张,以后我要不能动了,你们不得把我活吞了?”
老太太直接朝着他摆手,“就分家吧,刚好现在分家也不晚,分成三份,林芳那份地呢,也在我这边,还有啊至于老大的地直接给南辰他们。
现在就不说了,以后等我老了,你每个月给点生活费就是了。”
老太太压根不跟儿媳妇说话,只是看向了儿子开口。
“不行……”
“闭嘴。”老太太黑着脸瞪了二婶一眼,“我跟我儿子说话,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说话?”
老太太这么一说,二婶自然不好说什么,其实吧她很怂,就是那种欺软怕硬的。
你要比她大声就不敢说了。
但是她要不说出来,心里又不舒服。
大概就是那种,看起来凶巴巴其实没啥用,吵架也许还没开口,就先哭了。
当然一开始她肯定比谁都大声,人家吼回去,她又缩回去了。
“你们欺负人。”二婶也黑了脸,“反正今天要不分好,我就跟你儿子离婚。”
“离呗,你以为我会害怕你离婚不成?”老太太还真是不太在意,这么说吧,反正不管咋样她儿子都得养着她。
而且这个儿子虽然没啥用,但是听话,以后她让干啥就干啥,这日子也是能够过的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