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里,渣爹居然回来了,还买了一头猪回来,请人做成了腊肉,一副要好好过日子的样子。晚上才知道,他要结婚了。

“我要结婚了,我的户口会跟着走,给人家当上门女婿,你以后自己照顾自己,我还是每个月给你三百块钱,或者给你四百,你自己当户主怎么样?”

说是商量,其实是通知,他想要有个家,有个知冷知热的人,所以要去明山当上门女婿了,对方有一个孩子,知道他有孩子并不愿意他带过去,他想着帝音这几年还是很会照顾自己的,一个人应该也可以。

“我会跟你奶奶说,你的事情你自己做主,如果以后你能够考上高中,我也会想办法供你,怎么样?”

这是他能够给这个闺女的所有东西了,不能怪他没有亲情,人总是要先为了自己想的

“好,我要自己当户主,什么时候去弄?我想要以后在镇上住,家里的地租给别人,我要粮食。”

他们父母两个有六亩地,现在还没种,以前都是原主种,现在帝音不愿意种。

“行,可以,明天就去办,弄好了以后我带你去吃顿饭,咱们父女好好吃一顿,以后我可能,没有什么事不会回来了,你可以给我打电话。”

那个女人是他去打工认识的,家里有房子,还有点钱,最重要的是还是一个包工头,他想要好好过日子了。

“好。”

帝音想了想,好像原主的记忆里也有这个,只是啥也没有给她留下,她只能跟着那个奶奶,看来这辈子渣爹良心发现了?

其实父母离婚想要有自己的家庭,那是正常的,人家想要结婚有个家很正常,不想要拖油瓶女儿也正常,比渣妈好多了,最起码他说的清清楚楚,也把以后安排的很明白,这就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