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妃:“???”

兰妃不停的摇头,“不不不,臣妾没有,臣妾真的是为了北国好,”

“真是这样,为何你一开始不拿出来?”帝音继续看着她表演。

“臣妾臣妾……”那时候她又想不到这个。

“不必说了,兰妃你真是太让朕失望了,之前说出大逆不道的话就罢了,如今居然还拿出这么一个方子,我问你前面的那些所谓的看不懂的符号是什么意思?”

那个方子上面居然还写着方程式,特么的,这是直接百度复制的吧?

一旦用了,那就是在古代用现代的东西,那就是乱套了,只会让天道更加的混乱。

每一个时空,每一个文明,那都是单独存在的,所有的进步都是循序渐进的,一步一个脚印,而不是你直接从现代拿出东西到古代的,跳跃太大了,天道不允许。

就像是你可以发现火,但是你不能直接拿出打火机啊。

你都没有发现火,拿出打火机有啥用,原始人也不认识不是。

从未知,到探索,到实践,这是一步一步来的,如果你什么都拿出来了,那么还需要努力吗?

如果所有人都不努力,这个国家就废了。

反正有人会拿出方法来,他们努力干什么。

那么问题来了,没有古代,就没有现代,没有古代一次次的实践,那么现代的那些知识怎么来的?

那些东西还会存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