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页

【2楼】

看了,喜欢男团互婊扯头花,别天天女团学了我看男团更是精彩

【3楼】

话说他俩之前关系就不好么?

【4楼】

不道啊之前也没觉得有啥问题啊 演不下去了可能我就说男团利益关系那么复杂哪儿来的友情就这还有人嗑呢说纯正12味

【5楼】

纯同事而已

【6楼】

????没事吧你们都,没看出来是成彬欺负于偌邻吗?一个个都没看直播在这儿说什么呢?

【7楼】

2粉来咯

【8楼】

呵呵,现在团上来了就忘了谁是了是吧?梧2一人拖全团的时候怎么没人审判他呢?

【9楼】

我说别太好笑了楼上,梧2要不是part那么多哪儿轮的上他当

【10楼】

我天楼主删了吧,2个超挂你了

【11楼】

建议花名改成捂哈,路弦直播那里快笑死我了

【12楼】

正主和粉丝都会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楼】

何尝不是一种双向奔赴

【14楼】

我真的要被2个超笑死了,大姐们谁不知道梧2实力不行还爱划水啊

【15楼】

给楼上点了,此人为惯犯一枚。另外不是大姐们听着好难受

【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