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现在还没到那一步,就是吐蕃真的亡国了,只要他们手里还有军队,该打还是要打的。

将军们一边将赞普的尸身送回逻些城,通报这个不幸的消息,催促城中尽快册立新君、安定人心,一边以雷霆手段,弹压住了士兵们因为迷茫而造成的种种混乱。

至于防御工事,那是早在一开始撤退的时候,就提前派人回来修筑的,这会儿已经完工了。

倒是玩家这边,因为要全面推进,占领一地,就要彻底将它梳理清楚,安排人过来负责行政事务,所以越是深入吐蕃本土,占据的地盘越大,需要耗费的人手就越多,进度也越慢。

当然,这种慢是玩家自己的感觉,对吐蕃大军来说,这种速度已经够恐怖了。

到后来,他们是直接放弃了边退边打的策略,一门心思跑路,将大片地盘让出去,才终于从那种被玩家紧紧追着、如同附骨之疽般无论如何都甩不掉的、巨大的压力下解脱出来。

但不管怎么说,至少眼下这一刻,双方之间达成了微妙的平衡,进入短暂的僵持期。

吐蕃方面在等逻些城的消息,而玩家在等复活点和各种补给跟上来。

……

先送来的是逻些城的消息。

没办法,从大唐到吐蕃,不管走哪条路(实际上也没几条路可以选),都是三四千里的距离,就算是玩家,赶路也要花费很长的时间,更何况还得带上各种物资补给。

但从逻些城过来,距离近不说,道路情况也比吐蕃其他地方好,快马加鞭不过两三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