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表情微妙,半笑不笑的,幸灾乐祸地点评道:
“那家伙说不定玩的挺爽呢。”
他自认为不是个好人,就算有的他去了武装侦探社,他也只认为那是个披着人皮的怪物。他模拟人的形态,但对社会道德标准毫不在乎。讨厌平静,平日嘻嘻笑笑就算折腾也不会折腾什么大事,但总会有这种时候吧,突然产生毁灭的冲动与欲望,渴望鲜血淋漓的战死。
谁说少年时期在港口黑手党的他所展现出的不是他的本性呢?
如果是别人沦落到太宰治手里,他怎么都不会折腾大事。这方面他承认自己意外的很软弱。可此时此刻是费奥多尔这家伙落他手里。
这家伙玩起来不用考虑太多,彼此的温言软语会让彼此恶心。失去了道德限制的博弈,甚至连□□的强度都没有必讲究,这是太宰治发泄暴虐与恶意的绝佳途径。
他甚至不担心那个太宰治会不小心把人杀死,他对自己的卑劣十分自信,费奥多尔的价值榨干之前,那个太宰治不会让他死去。
无论何时,他绝对不会失去理智。
真是个绝佳的猫抓板啊。
能忍这么久,魔人功不可没吧?魔人是保护日本的功臣,这到底是个什么荒谬世界的限定世纪笑话。
他快要忍不住幸灾乐祸地笑出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