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礼仪之邦#】

【在中印边界线上,印方士兵擅自踏过防线,我方正义还击。

网友评论:“看!来自共和国双星暴击!”】

【网友一:“共和国双子星!”】

【网友二:“印方士兵竟然趁着握手,跳过来,真是太过分了!”】

【网友三:“你!踩!我!家!地!了!”】

【网友四:“你们看这个风向,他们是不是呼吸我们国家的氧气了。打他!”】

评论区

[在最前面的三位:上学的时候!就没人!敢惹!我们三个!]

[双子星:你以为哥几个当兵前真是三好学生啊!]

[不是哥们,你真当我入伍前是个好学生吧,但凡我能听话,我爹妈也不至于让国家管我。]

[说一个歪果仁不知道的冷知识:我们这的兵战斗力都是人群里拔尖的,因为家里管不住才送部队的。]

[家里管不住!!!]

[我也是这样听说的,我表哥生活习惯不好,说送部队去锻炼一下,就送去了。]

[我小时候也听我村里的老人说,“你要是实在管不住给他送到部队练他!”嗯]

[这句话在我们这现在还适用。谁家逆子家长管不住就送部队。]

[一样一样,我家两臭小子我就说如果以后管不住 就去部队吧…部队会教他们做人。]

[我亲弟,体育生,家里管不住,跟我妈气的,大学毕业给送军队去了,结果各科考核全优,我妈都没想到他居然在军队发光发热了,我妈都后悔送晚了。]

[华夏父母的一贯观念:这孩子我是管不了了,当兵让部队管去吧!]

[我有个堂哥就是这么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