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人的熊要被打死,因为人会上熊的食谱。现在你问我为什么动物不吃人,你说,还能因为什么呢?】

评论区

[因为数千年以来敢吃人的动物都死了。]

[都说狼报复心重,虎报复心重,但真要说报复心重,哪个能比得上人啊?

别说是吃人了,就是猎犬被吃了,猎人也得找三五个好友把吃了猎犬的动物给打死。]

[不仅如此,如果猎人在杀老虎杀狼的时候,被反杀了。只要有一个人存活着,就会报警,救会引来更多的人杀它们。]

[老虎:为什么不吃人?你问那些死在枪口下的虎前辈。]

[老虎:一顿饭跟一辈子的饭,我还是分的清的!]

[因为那些分不清的都下去了。]

[人类用了那么多年站在了食物链顶端,结果他想吃就吃了,人还没啥点儿反应,这合理吗?]

[人:我没站在食物链顶端之前你吃就吃了,我站在食物链顶端你还吃,那我不就白站在食物链顶端了吗?]

[虎吃人,虎死了。狗吃人,狗死了。猪吃人,猪死了。熊吃人,熊死了。为什么不吃人?因为吃了人的都死啊。]

[人最大的优点就是会使用智慧,只要是吃过人的动物都死了,再保护动物也不会比人高级。简直是避险情况下熊猫都可以吃,更不论其他。]

[前提是:在紧急避险情况下,你能打得过熊猫。]

[……]

“这么说话真的不会被人打死吗?”

“可是人说话不一向都是这个风格,要被打死,早被打死了。”

“你这么说也是哈。”

“不过,这也太损了一点儿。”

“跟他过的不好,跟你也过的不好。

但是在过的不好之中,她宁可选择跟他也不愿意跟你,哦,这可太扎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