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熟悉这一切的记录官们,自然是又把重点的着重记录了一下。

……

【#十六万毫安的充电宝#】

【我当时要有这个充电宝,可以养活整个班级。

最近,在网上找到一款16万毫安的充电宝,是的,你没有听错,就是16万毫安的充电宝。】

【充电4个小时,也才充了2%,要想充满的话至少得充满200个小时。

而且完全不用担心是虚电,因为里面可是整整16块货真价实的充电板。】

【最关键的是这个充电宝只要30块钱,真是便宜又实惠。】

评论区

[比ppoa5更强大的炸弹出现了。]

[3000块我会心疼,300块我会思考,30块我会害怕。]

[16万毫安我不怕,但30块钱,我是真怕了。]

[它和c4的区别就是,你知道c4什么时候炸。]

[有没有可能c4比它稳定?]

[那如果把它连在ppo a5上,再打开原神,会怎么样?]

[这还没过年啊,干嘛放烟花。]

[这么会说,你不要命了。]

[3000:这么贵,想钱想疯了。

300:16万毫安,用料做工不行吧。

30:boo~~~~[流泪jpg]

[呦呵,民间也开始卖军火了]

[30块钱,我是真怕他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