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雷越看越红。]
[……]
“过山车这是什么啊?怎么感觉一会儿上一会儿下的?”
“这好像是后世的一种游玩项目。”
“游玩?这确定不是遭罪吗?”
“我倒看着也挺好玩儿的,如果安全的情况下,一上一下的多有意思啊。”
“这过山车。怎么一下子弄那么高啊?人不会掉下来吗?”
“应该有固定人的东西吧?”
“这雷哪儿也不劈,就劈那儿,真是巧了……”
“还是不能去危险的地方啊,看的那么高,那么危险,还做这个干嘛?”
“……”
……
【#下班的怨气鬼都害怕#】
【刷到一网友下班开车回家,但是奇怪的是她车后座一直显示有人没有系安全带,原本也不是什么大事儿,直接让后座的人系上安全带就行了。
可最重要的是网友的车里除了她之外没有任何人,后座根本没有人。
刚下班的网友一身怨气直接暴躁开口:你说后面有谁呀?啊!你仨要不系上安全带?
网友话音刚落,车立刻显示安全带已经系好。
看着显示已经系好的安全带,小姐姐声音都变温柔了,还提醒他们要开始开车了:“这就记上了。哎呀,走了。”】
【下面网友热评:下班的我怨气大到,鬼都害怕。】
评论区
[这阿飘还行,比我老板能听懂人话。]
[鬼:这怨气要是咱仨被整死了,变鬼可打不过啊。]
[阿飘:就这满身怨气死了,至少是个厉鬼,咱仨可能会被他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