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网友评论:15天10公里不是工程队的极限,是施工款的极限。】
评论区
[为什么这么快呢?因为在那边没红灯,没交警。不限速,可超载。没防尘,不用滤网,不用雾炮,还不用偷偷摸摸的跑。不怕挖到国防电缆,地底下也没有老祖宗。还不用担心晚上施工会被举报噪音大。
在国内,这样的工地已经不好找了。]
[施工队表示:这把天胡开局。]
[我姐夫在家族群里说:八辈子都没干过这样的活,工资不拖,没人拦,只有催,生怕跑慢了(按车次算工资)。]
[脚都伸进油箱里了。]
[油门焊死,断开的只有离合。]
[真的假的啊?]
[应该是真的。我老家的朋友在老家开挖掘机,都让调去柬埔寨挖河了。]
[真的,咱们同胞彻底展现了人休车不休。睡个四小时,接着干。]
[工程队回国都得有戒断反应。]
[念念不忘好几年。]
[想当年……]
[那得念念不忘一辈子。]
[一趟2000,一趟一结款。没有速度重量啥的限制。急得我在屏幕前团团转。]
[一趟两千,而咱们去了2400辆,一天五趟,一万块,干一个月30万,工资现结,到底是哪2400个师傅吃这么好啊。]
[跟捡钱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