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393。】

【海南:127。】

【山东:90。】

【内蒙古:90。】

【上海:82。】

【陕西:73。】

【天津:52。】

【河北:48。】

【新疆:34。】

【宁夏:23。】

【甘肃:1。】

【山西:1。】

【西藏:04。】

【北京:02。】(由多到少排序。只是稻谷,不含所有粮食。)

评论区

[不是,河南不是种小麦吗?]

[也种水稻,只不过种的最多的还是小麦。]

[不是主要农作物?还有这么多?]

[不怪古代打仗都抢河南啊,粮食啊!太重要了!]

[那古代为什么不抢黑龙江啊?这明明是黑龙江名列前茅。]

[那是因为现在机械化种植,而且就算是现在科技都发展成这样的水平了,也只能种一季。古代让人力开垦,累死百姓也开垦不出来。]

[主要是太冷,古代就算是有棉花做棉衣的,明清二朝都没有百姓主动去东北。太冷了,那冷都不是人能受得了的。]

[现在多亏了有暖气。]

[发明暖气的人绝对是个伟大的人。]

[应该没那么冷吧?]

[这么说吧。有一年,那个时候我上高中因为郊区供暖的原因,导致全校暖气停了,基本上就是当天下午停了,第二天就修好了,当时的室外气温为零下20度。

学校接到这个消息之后,当天就把课停了,因为那时候有些同学是住校的,家长在市区的抓紧让家长把孩子接回去,接不走的,就拿车一辆辆拉拉到市中心的另一个分校。

有些拉不走的,学校就抓紧时间采购了各种能够制热的电器,给学生们供暖。

当天几乎老师都没怎么睡,一趟趟有老师来巡逻,看看所有的门有没有关好,有没有缝隙,所有孩子都围在一块挨挨挤挤的睡了一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