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国:把我上次没喝完的红酒拿来。

f国:我都行。

e罗斯:给我整瓶伏特加。

国:点个kfc。

华夏:给我烤俩腰子。]

[只要不涉及利益,大家就聊聊天,喝喝茶,毕竟天天吵吵把火的也上火。但涉及利益,分毫不让。]

[不是说:“大国谈判,自当雅量”吗?]

[雅量怎么不雅量了?有春秋笔法在哪次不雅量了?]

[……]

“五常开会,就是后世五个最厉害的国家一起开会吧。”

“这五个厉害的国家,他们开会谈的内容怎么,这么的……”接地气。

有点太接地气了,他们有点不习惯。

“这真的是开会吗?我怎么感觉像是家常唠嗑?”

“他们会在开会的时候谈八卦吗?比如说哪个国家皇帝生小孩儿了?”

“皇帝的八卦肯定更有意思,也不知道光幕讲不讲。”

“后世不是没有皇帝了吗?”

“咱们后世国家没有,不代表其他国家没有啊。”

“那会不会有皇帝,也像我们皇帝这样也绝户啊,生不出太子,只能把皇位让给兄弟的儿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