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没有什么处罚。

至于招募上没有说没有处罚,他们为什么知道?如果真的有,那后世的评论区就不会有像现在这样这么多热闹的评论。

第223章 【#大号鸡蛋#】

【#大号鸡蛋#】

【第一次知道原来吃大号鸡蛋还不人道了。】

【因为国外卖的鸡蛋分大号,中号,小号,但是外人一般不买大号鸡蛋,因为他们心疼鸡下大号的蛋屁股疼。】

评论区

[等等,鸡已经下蛋了,我要是再不吃,那不就是辜负鸡了吗?]

[无论我买不买鸡下大号蛋,都已经是事实了。如果他们真的觉得这不人道难道不应该控制鸡?让鸡下小蛋吗?]

[我还以为那个大号鸡蛋是专门告诉我那是大鸡蛋,我还特地挑着那个买。]

[这哪是不人道啊?这明明是不鸡道。]

[那小号的鸡屁眼下的是中号的蛋,怎么办呢?这也太不鸡道了。]

[这个我有解决办法:把大号改成中号,把中号改成小号,把小号改成i不就可以了。]

[人怎么可以聪明成这样。]

[你小子可真是个天才。]

[他们国外人咋啥玩意儿都心疼啊?]

[你说是不是为了让国外人多买鸡蛋,或者是以前鸡下的小蛋没人买,所以才有了这样的言论。然后就导致了国外人都买小蛋。]

[哎,你别说,你这个你还真别说。]

[这话听着,还挺像资本能够洗脑出来的言论。]

[其实咱们现在也有类似的言论,比方说鸡的初蛋最有营养。]

[可是的确就是啊。]

[那我有个问题,既然鸡新生的蛋有营养,那为什么在炖鸡的时候,就是老母鸡有营养了?]

[这个……这个思路简直绝了。]

[那个……这个……后面的鸡蛋没营养,就是……这个老母鸡把鸡蛋的营养都吸收了,所以变成老母鸡有营养,鸡蛋没营养……好吧我编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