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问:为什么我们没有优秀的丧尸片?

网友热评:“僵尸片的电影,开拍出现都是一些小镇里,那些僵尸连城市都不敢出现,你怎么会认为大规模丧尸爆发,那些丧尸会比的上国家军队的行动力?”】

评论区

[有了丧尸就搞来上班,这片土地上没有闲尸。]

[你不干,有的是丧尸干。]

[好好好,有我们老板那味儿了。]

[一个物种不吃饭,不喝水就能够一直跑,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意味着驴可以下岗了,驴还要吃草呢。]

[纯劳动力,没有维护成本,纯的。]

[这丧尸,不拿去做永动机简直可惜了。]

[现在咱们的末日小说丧尸都得产生异能,甚至还有开灵智的,不就是为了平衡战力,看起来让剧情合理一点。]

[不只是开启灵智,丧尸都得是成长型,还得带一能还得有个脑子有脑子的丧尸皇指挥。]

[都不用国家军队出手,我一直觉得湘西那边,是有点儿真东西的。]

[我打了我湘西的朋友三天三夜,他还是不肯教我赶尸之法。]

[讲个笑话,丧尸套上绳子能24小时犁地。]

[那牛牛可以下岗了。]

[这个让我想起之前刷到的一个视频,一群退伍军人玩游戏,互相配合,交叉开火,基本丧尸都近不了身。

所以我一直不理解,为啥国外拍电影老喜欢分头行动?]

[我好像看过这个视频配合的特别好,还有口令,背靠背放东西,我感觉我要是站在他们中间肯定特别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