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因最早是给牛马等牲畜吃的#】

【说个冷知识:其实咖啡因最早是用在牲畜身上的。】

【在上个世纪因为各种自然灾害,口粮短缺。

一些人就把咖啡因作为一种兽药喂给牲畜,然后人们发现食用了咖啡因的牲畜不仅吃的少,干的多,还不知疲倦。

随后逐渐发展到人用,以克制食欲,提神醒脑……】

【所以上个世纪的牲畜都由主人主动买咖啡因饲养。

而你,我的朋友,你累了,你会用自己的工资给自己杯咖啡,提神醒脑。】

评论区

[牛和马累了知道休息,而牛马却累了会给自己点杯咖啡。]

[那个……删了吧,我有个朋友有点儿不舒服。]

[不不不,我和牛马可不一样,至少地里的庄稼可不会大半夜起来打电话骂牛。]

[它也不会突然说,自己不要长成小麦了,要长成玉米。]

[别说了!别说了![嚎啕大哭jpg]

[对了,庄稼长得不好,主人可不会怪牛,而且牛干的累了,主人还会主动给牛加餐,而你,我的朋友,加完班之后,还要自己花钱点外卖。]

[原来这就是我被叫社畜的原因。]

[当年牛马被迫喝咖啡。

当代牛马主动喝咖啡。]

[合着我这个这个社畜,还不如上个世纪的牲畜。]

[我破防了,我真的破防了。]

[……]

“吃的少,干的多,不知疲倦,这个咖啡因这么好吗?”

“哎呀,这世界上还有这么好的东西吗?这好东西在哪呢?找出来给我家牛吃点,我家牛就能犁更多的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