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2亿度电价值1亿,所以你们年纪轻轻就负债20多亿?]

[如果说欠100,200的,我可能还会慌,但你要说欠20多亿,那该慌的人就不是我了。]

[40度电有点害怕,400度电没了主心骨,4000度电不如把我卖了吧?40亿度电,就是我干的,怎么着吧?]

[小说题材有了:《开局学校欠电费20亿,我反手缴费》]

[书无店砸。]

[……]

“这个电是什么?雷电吗?”

“‘度’这是形容电的大小,还是其他什么?”

“雷电的大小后世人都测量出来了?”

“雷电大小,后世是怎么知道的?”

“肯定是后世人想办法把雷电抓下来了。”

“把雷电抓下来,那后世是不是也能指挥雷电,想让雷电劈谁就劈谁啊!”

“什么?后世人都能够控制雷电,想让雷电劈谁就劈谁。”

“能让雷电劈人,那不就是神仙吗?”

“后世人都是神仙!”

某地小山村关于电的话题,那是越传越偏……

……

因为之前核弹威力的视频,基本上皇帝大臣都在商讨关于核弹的研究。

这个关于电的视频,没有引起太大的注意,主要是光幕上只显示了用了多少度电,并没有出现电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