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等等……我还是不太理解,为什么会扣费?地铁人员也没服务啥呀?]

[只是去地铁那里的应该是不扣费的,但这次这个是在闸机里面,如果只是在大厅的话应该没事。]

[只有进站后,这个时间才会开始计算,不进站的话是不会收费的,全国都这样,只是不同地方,定的时间标准也不一样。]

[我好像记得地铁是的确有这个规定来着,一开始好像是为了防止一些爱占便宜的一直在里面蹭空调。]

[有这个规定也正常,你想想,平常大家谁没事在地铁里待200多分钟啊,平常待一两个小时,我都觉得烦躁的慌。]

[其实这个规定一直都有,只不过平常人压根碰不到这样的事,所以不知道。]

[当一个地方有一个离谱的规定,那请不要怀疑,这个地方一定发生过比这个规定更加离谱的事。]

[……]

康熙:“后世朝廷规定超过一定时间收费,这倒也正常,这里面这么干净明亮,如果不收费的话,那流浪的乞丐还不得天天占据里面。”

雍正:“真想知道这个地铁在没有用牛马的情况下,是怎样被带动起来的。”

刘彻:“快,让人把光幕上地铁的样子画下来,回头让尚方处研究一下,看看能不能做出类似的。”

秦始皇在看到地铁的时候,只是短短几秒钟,就在脑海里想到了上百种地铁的用法,和如果大秦修建了地铁,地铁会给大秦带来多大的好处。

“墨家巨子来了吗?”

“陛下,人还正在路上。”

“没来的话,先让人记录下来,等墨家巨子来了之后,把图纸交给他。”

“是。”